王组咸

【澄羡】七年之痒 (04)

°破镜重圆  
°前期落魄贵公子澄X汽车销售员羡
°肉体出轨边缘爱情 教徒慎入洁癖慎点

奥欧  撕逼了

前文:01  02  03
————————




魏无羡今天上班难得没抓油腻市侩的大背头,他下午要提前两小时下班回家做饭。

今天是江澄生日,也是江澄新项目试水成功的好日子,更是江澄说要操到他半身不遂的火辣夜晚。

最重要的是,他一回公司,前台就把他的挎包还给了他,蓝忘机也没再找他。

所有好事都在今天发生,摆明了是要让这个日子被终身铭记。

 

他哼着小调大包小包的回家,东西往沙发一扔便一头扎进厨房。

锅子里噗噗炖着肉,他把高脚杯擦的噌亮,桌上摆好了冷盘。

花了足足一个月奖金买到的昂贵葡萄酒也快到了,那是江澄最爱的酒。

大一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寝室咕咚着百事可乐打cf,只有江澄抿着葡萄酒敲打键盘,罗列出一份又一份的发展企划。

 


门锁转动,江澄也提着大包小包挤进了门。

“快接一把。”江澄把两大袋东西递给魏无羡,又搬了个箱子进来。

魏无羡看看了袋子里的东西:“你买这么多冰棍干嘛?”

江澄没好气的翻个白眼:“你昨晚说梦话吵着要吃。”

“所以你就买了这么多?”做个梦而已啊!

“谁叫你不说要吃什么口味的就开始打鼾!我就都买了。”

哈哈哈哈哈哈,江澄你傻不傻!

 

魏无羡满心欢喜,恨不得现在就先打一炮再吃饭,但对方一掌按上凑近的脸:“别闹!先把这个装一下。”

这时魏无羡才发现那箱子是什么——洗碗机?

 

“先用着,以后有钱了咱直接请保姆。”江澄抹了把额角的汗。

想也不用想,此刻自己眼里一定柔情万丈,因为对方也是如此这般。

两情相悦是多么小概率又至高无上的美妙体验,他们情不自禁碰了碰对方的唇。

江澄笑:“怎么?爱惨我了?”

魏无羡点点头认真到:“嗯,我爱你。”


江澄听多了我爱死你了,我好爱你啊,爱惨你了,头次听魏无羡正儿八经的我爱你。

他心跳不小心逃逸了一拍,拍了拍魏无羡的脸,张嘴是自己都肉麻不以的语气:“白痴……我刚在小区门口看到有快递找你。”

魏无羡这才想起红酒到了,他在围裙上摸了把手:“洗碗机晚点装,唉江澄记得关下火,我炖牛肉呢!冰棍你先塞冰箱哈。”

“知道了,快滚快滚。超过十分钟不回来帮忙,你就不用再回来了!”

 

魏无羡飞奔到北门找快递,却被物业告知快递员送到南门了。

他第一次恨住在这种需要骑电动车代步的大型小区。

 

江澄看了眼锅里小火煨的牛肉,魏无羡的手机在灶台震的咚咚响。

 

啧,烦死了。

 

江澄看了眼名字。

【蓝先生】

那一定是他客户了,不过这个号码。

6666……?

 

江澄拿着电话,他第一次违拗自己杀伐果决的个性。

手指踟躇在接听按键上,最后还是缓缓的按了下去。

 

“喂,魏婴。是我,蓝湛。”

“我同意。”

“材料在你包里。”

“你何时方便,我去接你。”

 

江澄听的一头雾水,但蓝湛这个名字他是有印象的。

自习室,在魏无羡熟睡时偷吻的那个蓝忘机。

正好被送伞的江澄在窗口撞见,也是因为那个吻江澄才知道,自己会因为一个男人吃醋,自己居然爱上了一个男人。

 

魏婴,叫的还真亲热。材料?什么材料。

江澄烦躁的挂了电话,在他包里翻出了一堆花花绿绿的纸制品和小本子。

 

这是……

 

门锁一旋,魏无羡气喘吁吁的直接累瘫在门口:“你倒是说下快递在哪个门啊!一不小心超过十分钟了,我是不是不能进家门了啊?”

“是啊,你滚吧。”江澄冷然。

 

魏无羡看到厨房浓烟四起,惊的从地上跳起直奔厨房:“江澄!!不是叫你关火吗!!”

他擦擦手回客厅:“你坐那儿发什么愣啊!滚来帮……江澄?”

魏无羡这才发现有点不对劲,江澄垂着个头一言不发。

他视线下移,眼前一白,脑子只炸了两个字:完了。

四个字:我们完了。

 

今天果然是一个值得被终身铭记的日子。

 

江澄一手捏着绿本,一手捏着魏无羡的手机,手上的青筋和发白的指骨都在宣告事主的出离愤怒。

 

“哈哈,蓝忘机出手还真大方。”江澄嗤笑出声。

“江澄,我解释。”他干巴回应。

“好啊……你解释。我们,一条一条解释。”

江澄把材料和那两把车钥匙往茶几一扔,向沙发一靠便开始翻他的消息。

 

江澄一字一句的复述他们为数不多的信息,一刀一刀斩出条无法跨越的鸿沟。

 

【魏婴,我会负责。】

“负责?蓝忘机还真是个好男人。”

别……

 

【我是第一次…让你哭了,抱歉。】

“你被个处男干哭了?哈哈…我要笑死。魏无羡,你这么贱这么耐草的人,也会被干哭?我都很久没有干哭过你了,看来…倒是我满足不了你了。”

别说了……

 

【你若肯…我定不负你。】

【我明天接你上班。】

“噢?那天扔垃圾扔到人家怀里去了?高档香烟是蓝忘机的吧?你们还真是一刻都舍不得分开。”

我求你……

 

【这算什么?补偿?千金买炮?我没这么贵。】

“那我可真是赚到了,操你都不花钱。蓝忘机不愧是个处男,操了个贱货还当宝,有钱烧的大少爷真是好啊。”

求你别说了……

 

【你可以试试,看我现在会不会拒绝你。】

“这是昨晚的短信,所以昨晚你们也爽了一发?爽到你连包都忘在人家那里?我倒真是好奇了,你是怎么把自己当成个女人,到处撅着屁股求男人干的。”

 

“别说了!!”魏无羡身上被割的没一块好肉。

“为什么不说?!这不都是你干出来的好事!?”可持刀者又何尝不是受害者。

 

江澄双目血丝几乎快挣出眼眶,净土被染指,三观被颠覆,爱人予以背叛。所有打击接踵而至将他吞噬。

他揪着魏无羡的衣领,鼻尖几乎抵上对方的鼻梁:“你,那天晚上跟他在一起!你说你喝多了不想做事,是因为你早就吃饱了,是不是?!怎么,蓝忘机那么厉害?搞你一次你就不行了?!也是……你都被干哭了……哈哈哈哈我他妈那时候居然还想操你,你他妈真的恶心!”

 

魏无羡翕动嘴唇却说不出一句话,他可以说什么,他要怎么解释。他大脑一片空白,只毫无底气的嗫嚅,想把一切的过错推为酒精作祟:“那天晚上……那天是因为喝——”

 

“你可千万别跟我说是因为喝了酒……你当初也是喝了酒爬上我的背,我也是因为喝了酒把你干了。但我们心里都清楚,有没有酒这种事都会发生!”因为那时候他们是相爱的啊。

 

“你是看谁有钱就跟谁喝酒,是不是?现在我这样了,你就爬上别人的床。”江澄越说越冷静。

“我要是那种为了钱爬床的人,你会跟我在一起这么多年吗?”魏无羡实在不愿再提酒这个字了。

 

谁知江澄根本没兴趣陪他回顾旧情,只抓住重点冷笑:“不爬床。”

“那难不成是被按在车里操的?”

 

他看着魏无羡突然捏紧的拳头,心口的疼痛已经到达临界点,有些麻木了。

他平静道:“可别是蓝忘机送你的那辆车。”

魏无羡滑动的喉头是给他的答案。

“我说中了,嗯?”

 

魏无羡一语不发,他低下头,拳头捏的死死的。两撮刘海挡住了双眼,看不清脸上的情绪。

 

江澄扭曲着嘴角推了把魏无羡,他坐回沙发,细心的将东西一件一件收回到包里,就好像读书的时候给他收烂摊子一样自然。

他将魏无羡的包扔到对方脚边,用毛巾擦了擦看上去一点都不脏的手。

 

“滚吧,我们完了。”他漠然陈述判词。

 

谁知魏无羡肩膀抖了抖,竟然荒诞的低笑出声。

他轻佻自贱,故意引人不快:“江澄。你这样,看的我心里头真爽。比跟蓝湛车震还爽。”



————————

05

评论(158)

热度(9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