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组咸

【澄羡】七年之痒 (02)

°破镜重圆  
°前期落魄贵公子澄X汽车销售员羡
°肉体出轨边缘爱情 教徒慎入洁癖慎点
°出轨章车头慎点【虚弱】

前文:01
————————

 

向行政卖了通俏后,全勤守护计划宣告圆满达成。

魏无羡抹了把油亮刘海,笑的得意。

“魏婴?”冷冽锋利的声音和他笔挺的西装相称,表还是名款定制。

“您好?”魏无羡摸了摸下巴,思索这种全身上下写着‘我很有钱’的潜在客户,怎么会知道自己小名。

 

“嚯!蓝湛!?”

高中同桌,本名蓝忘机。

长的好看被他调侃像湛蓝天空,干脆就蓝湛蓝湛的喊了三年。

高中没少和蓝忘机这个纪律委员对着干,到了大学虽然同在一个系,但忙着和江澄为非作歹联系也少。

“多年不见想我没?你是来买车的吗?”魏无羡熟络的推了对方一把,却猛地想起自己结婚也没通知人家。

自己又穿着销售员的低廉西装,和面前一个领夹就够买他全套西服的校友有点格格不入。

蓝忘机的眉头随对方的稍稍退后不可查的皱起。

 

“嗯,来看看。”对方对他亲昵的举止倒没表现出太大的抵触,与高中咬牙切齿一逗就炸毛的样子大相径庭。

“你这个嗯是说有想我,还是说来买车呀?”魏无羡一张嘴油腻惯了,不是,帅哥应该叫做风趣。

见对方嘴唇微动,他想着蓝湛也该炸了又话锋一转道:“有没有想了解的车系?我可以带你试驾一下。”

“没有。”

“那你看这辆怎么样,提速快高速稳,后期动力输出强劲,中控台线条流畅。还有就是贵,很贵。适合真心想花钱的人哈哈哈。”

 

见蓝忘机不吱声就像没在听,年少时作恶的念头兴起。

魏无羡坏笑着凑近他,以手掩嘴角悄声道:“最重要的是,舒适的前排空间非常适合blow job,后排空间同上所述。”

魏无羡兴奋的等待蓝忘机那张冰块脸崩塌,可对方只是看了他一眼缓缓开口:“你喜欢就好。”

“嗯?”

“就这台。”

唉,成熟的男人也太无聊了。

即使他很帅。

 

魏无羡试驾一张嘴也没个消停:“蓝湛,怎么样。我车开的还稳当吧?你现在这副模样还挺有派头的,唉?你现在在哪儿工作呢?你在Y市怎么也不联系我一起吃个饭什么的。”

 

“稳,家族企业任职……今晚可以。”那人讲话还是和以前一样了无生趣的。

“可以什么?”

“吃饭。”

魏无羡惊的方向盘没抓稳,蓝忘机居然会主动邀请他吃晚饭,是他中邪了还是自己中邪了。

他惯性调侃:“我时间排的很满当,只陪我的客户吃饭。”

“我买。”

“哈?”

“这辆车。”

 

嗤——一声急刹,魏无羡一个惯性前倾,发胶强撑的大背头立刻甩成80年代偏分,再抬头活脱脱的小旋风林志颖。

 

蓝湛你买菜啊?!

 

魏无羡脱了碍事的西装衬衫,只穿着件白T坐在连餐巾都镶金边的资本主义餐厅。

他揉了揉极具复古意味的凌乱偏分,吸了口甜汤舔舔嘴:“蓝湛你真是太客气了!这顿我请我请,知道你今天买了这辆车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第二名连追上我的最后希望都破灭了,你太残忍了真是,不过还是谢谢了哈哈哈哈这个月我就可以换张沙发了。”

“你过得很辛苦吗。”魏无羡的模样被水晶吊灯照的更加炫目,蓝忘机呼吸都有些困难。

魏无羡愣了愣,没准备好领受对方突然的关切,他觉得对方问的认真,自己也不好随意敷衍,于是正襟危坐道:“活着就是来世上吃苦的,这样哪怕吃到一点甜头,也足够消化回味很久。”他嘴角还粘着点酱汁,一双笑眼里实打实的认真。

 

一击即中。

 

和学生时代一样,在蓝忘机因家族危机最消沉的时候,这个人就像一道定向光,哪不够亮堂就往哪追着照。

“生前哪管身后事,浪得几日是几日。”那人无意的一句玩笑话,让他挺过难关一记就是好多年。

这个人真好,永远都在笑,永远都是十八九岁的样子。

 

蓝忘机不由自主抬手拭去了他嘴角酱汁,两人都是一愣。

对方古井无波的面庞今天第一次浮现局促的表情。

 

“蓝湛你这是干嘛?我又不是小孩。”

“我…”蓝忘机自己也不知道,大脑宕机身体不受控制,眼神也无自我意识的赤裸着情绪。

魏无羡被看的背脊发凉,蓝忘机收回手酱汁在两指之间捻的粘哒哒,一如现在二人之间的空气。

 

回去的路上蓝忘机驾车送他回家,前座宽阔敞亮,魏无羡因工作原因在车里的时间比在沙发上多得多,但他头一次在SUV里产生憋闷的感觉。

 

“你这车…挺不错的哈,前座空间挺大的。”没话找话才应该是他的风格。

突然又想起之前卖车时嘴了句blow job,他做为一个合格的gay,没忍住偷瞥了眼对方下面,可惜被西装外套遮了个严实。

 

下车时他被对方叫住,蓝忘机给了他张名片严肃道:“有需要找我。”

末了又补充:“任何需要。”

蓝忘机可是块钢筋直男,他的有需要一定是正常需要。名片一角硌的魏无羡手心发红。

 

一回到家他才想起炖的莲藕排骨还没放冰箱,唉,已经闷的有点味儿了。

他面对满水池的狼藉,习惯动作迫使他想起自己指腹空空。

不用在每次洗碗前多个摘戒指的步骤。挺好。

 

他捋了捋自己头顶用皮筋扎起的葱须,满脑子都是餐厅烛光下那张局促呆愣的脸,太傻了吧蓝忘机那样。

他心情莫名的好,哼着小苹果开始给晚归的江澄煮点吃的。

可米才刚淘上就听见门锁转动的声音,江澄一进门就把公文包一扔。

他满脸都是长久未曾有过的光彩,一进厨房就捉着魏无羡脑袋狠狠亲了口:“魏无羡,成了!谈妥了!!”

“我操??!我就说你行!”魏无羡手上的水也顾不得擦就揉上对方的脑袋。

江澄甩了甩头将他抱上吧台:“来一发?”

“我从不拒绝你。”魏无羡闭眼递上自己的舌尖。

可惜沐浴露也用完了,从他们这栋步行至便利店要十分钟。

两个人在浴室大眼瞪小眼,最后魏无羡无奈的把江澄按坐在马桶,表演了一段即兴深喉。

 

昨晚他们难得没有吵架,江澄的新项目也顺利投入运行,一切都在变好。魏无羡在拿到这个月奖金的时候这么想。

他现在还不知道几天后人生会糟糕到何种地步。

 

马上就到了世界杯决赛,销售员们都在统计手头客户的资料信息,决赛那天4S店将抽选部分客户参加观球之夜。所有酒水小食通通免费,还有嫩模跳舞助威。

这种好事肯定要黑箱给蓝忘机,魏无羡想也没想直接仗着人脉姿色给蓝财主黑幕了一个名额。

对方没对他的擅作主张生气,而是嗯了一声应下了。后来魏无羡才知道,这会是他人生中第二错误的决定。

 

江澄倒是破天荒的来接他下班,但今天要张罗观球夜魏无羡实在走不开,他勾了勾江澄下巴:“你怎么偏偏挑今天对我这么好,你让我这满腔的感激上哪里抒发去?”

江澄捏着对方下巴尖难得无耻回应:“晚上回你男人胯下抒发。”

“好啊,求之不得。”他吻了吻意气风发的爱人,就像几年前一样。

 

蓝忘机自带冰封buff,人物被动是周身-10℃秒结冰棱,来一杀一。

也就魏无羡能含笑化坚冰,让蓝忘机心里淅淅沥沥下春雨。

“蓝湛,你怎么都不喝酒?我跟你说,这酒可都不便宜,来!为咱多年后的重逢,先干一杯?”

蓝忘机盯着黄澄澄的液体不语,似乎在下个很重要的决定。

“蓝湛,你也太不给面子了。我都举了这么久了,你倒是和我碰个杯啊。”

蓝忘机最终还是举起了杯子,魏无羡真是好奇,蓝湛这人怎么每个动作都带着股三思而后行的意味。

 

直到最后魏无羡才知道对方为什么不喝酒,上了蓝忘机的车又是多么错误的一个决定,简直能摘得“魏无羡人生最大的错”的荣耀桂冠。

 

魏无羡自己喝的也不甚迷糊,他们把车开到僻静的山腰抽烟。

月亮好看蓝湛也好看,等回过神的时候他们就吻做了一团。

魏无羡舌头被搅的厉害,连带脑浆也被搅成一团不想事。

他指尖的囚环没了,酒精也轻而易举破开了他身体的枷锁。



走凹3

 

他们的温度在有限的空间极速飙升,欲水蒸腾在车窗,同他仅存的理智一起叫嚣着要出去,要回家。他跪在后座难耐的一手拍上车窗,留下个掌印冒水。

 

不记得最后自己是怎么提起裤子落荒而逃的,他一到家就蹑手蹑脚的把东西抠干净,坐进浴缸就开始思索今天不地道的事儿。

都是男人,都有欲望,都喝了酒,擦出点火这也是再正常不过的。

他蓝忘机等酒醒了没准比自己还恐慌,想想一个优质的单身汉,什么样的女人干不到,干了他这么个浑身邦硬的糙爷们。

他估摸着蓝湛要是明早还记得这事儿,自己也该进对方黑名单了。

 

“你怎么这么晚回来。”江澄睡眼惺忪的起来撒尿,魏无羡赶忙多沉一分入水,好遮掩胸口以下的齿痕。

“是啊,法国队4比2。本来他们还要闹通宵,我扛不住就先回来了。”魏无羡的随机应变能力可以打一百分。

“哦。”江澄尿完抖了抖,突然想起了什么就开始解衣扣。

“等等等等,你干嘛?”魏无羡没想到对方这是哪出。

“做事啊,求之不得不是你说的?沐浴露我买了,KY在床头,用哪个?”

“不行……我今晚太累了,运营部的一直灌酒,我都吐的不行。”

魏无羡在水下轻轻探了探自己腔口,那里被蓝忘机调教的依旧微开。

傻子看了也知道这是个被干过的样子。

演吧,不然还能咋的。

 

突然传来阵手机铃响,江澄不假思索拿起就要替魏无羡接。

他鸡皮疙瘩秒竖扬声道:“别接!肯定又是叫我回去喝酒的!你接了我今晚就不用睡了。”江澄狐疑的看了眼屏幕上的陌生号码。

6666?这是个什么手机尾号。

他压下一闪而过的疑虑将手机扔给对方:“你自己看着办,最好关机。不做那我回去继续睡了。”

 

果然是蓝湛,他还没来得及存号。

他手指不受控制的在屏幕敲打,紧张的像在撰写一份行刑执行书。

最后只打出了三个字。

【联系人姓名:‘蓝先生’】

他手指在两个字上悬了会儿,最终还是按了下去。

【保存】

 

浴缸里水已经凉透了,魏无羡带走今晚最后一丝昏聩躺下,任由自己被淹没。

 

 

 

事情比他想象的还要严峻,蓝忘机不仅没拉黑他,并且在手机开机的瞬间就嗡嗡闪进几条蓝先生的消息。

【魏婴,我会负责。】

【我是第一次…让你哭了,抱歉。】

【你若肯,我定不负你。】

【我明天接你上班。】

 

天!啊!

魏无羡朝窗外看去,果不其然看到了自己卖出去的那辆新车,蓝忘机正笔挺的站在车旁执拗等待。趁着江澄还没起,魏无羡几乎是立刻下楼把蓝忘机拉进车里。

蓝忘机看着面前扎着苹果头,还套着围裙撒着人字拖的魏无羡,目光暗了又暗。

他往前凑了凑,只要魏无羡也凑上来吻他,他就立刻将迟来十年的指环掏出套牢对方。毕竟他已经等了太久了,而昨晚发生的一切在他看来,都是有必要进行终其一生的补偿。

但魏无羡只是在车门关上后四顾周围,他见四周无人总算松了口气,颇为勉强到:“蓝湛,昨晚虽然被干的是我,但还是对不起啊。这只是男人间的一个普通错误,很正常的。你千万别放在心上,别有压力。只要你愿意,咱们还是朋友。你……你快回去吧,我习惯挤公交了。你可千万别再有接我上下班的想法了。”

“我…”我不想做朋友。蓝忘机本想这么说,但他翕动了两片嘴唇,最终还是沉闷的,一如往常的,回了个“嗯。”

 

魏无羡见对方同意立刻长舒口气,他不能让蓝湛知道他有同性伴侣,不然对方一个大好直男知道自己干了个gay,那不是恶上加恶。

他所处的地区,gay这个字在普罗大众心里基本等同于病毒携带者,更别提一向古板的蓝忘机会怎么定义他。

 

魏无羡忐忑不安的上楼,一到家就见江澄已经洗漱完毕,正端坐桌前吃着早餐。

江澄第一次放弃争分夺秒的进食,没有拿着手机划动企业群聊。

而是一反常态的低头,安静的吃着莲藕。



————————

03

评论(71)

热度(8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