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组咸

【澄羡】七年之痒(08)

“第三天了,魏先生还没有心情签约?”江澄站在路边摊转了转腕表,与嘈杂巷道格格不入。

魏无羡舔了口糖浆笑道:“签约这么重要的事,最后一天进行才显得慎重。你眉头再皱紧一分,我没准约也来不及签就被你吓回美国了。”


“你——”他妈的真欠收拾。

江澄面色发青,在心中奋起反击。


“江、江先生,您也许不太了解。我在魏先生身边这么多年,他向来说到做到,您别皱眉了。”温宁在一旁给魏无羡递纸巾喏喏道。


我不了解他?这世上就没比我更了解他的人。

这个唯唯诺诺的助理,胆儿怂,脸白的像擦粉,说话吞吐毫无魄力,体型瘦弱一拳就倒。

这也算是男人?!


魏无羡亲昵拍上温宁肩头:“没事儿,江先生跟我闹着玩呢,哎这个好吃你试试。”

小助理似乎已经习以为常,只挠头咬住竹签上的食物。

“怎样,这家好吃吗?”

“嗯,甜的有些过了,我下次试试看。”

“好啊。”魏无羡叼着刚才助理吃过的竹签道。


江澄不自觉的点了支烟,自从身上的西装多了个零,他本不在路边抽烟的。


“有点腻人,我不想吃了。”魏无羡还是和以前一样,东西尝了新鲜就不想吃,最后连人带东西都进了江澄的肚子。

“嗯,我、我去买水。”温宁自然的把魏无羡吃剩的竹签接过,边吃边往便利店走去,自然的像是种习惯。


“魏先生的助理很妥帖,想必是花了大价钱雇佣。”江澄与身份极不相称的撵了脚烟头。

魏无羡只看着温宁离开的方向,眯起了眼:“不……我和温宁之间,不是金钱可以衡量的关系。”

此刻他像只正待捕食的虎,又像只弓身护食的猫,就是不像魏无羡自己。


魏无羡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这个问题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浮现。

魏无羡和助理究竟是什么关系,这个问题倒是第一次浮现。


“想知道为什么吗?”魏无羡转回头。


想。

“与我无关。”

江澄第一次痛恨起自己的口不对心:“但如果魏先生十分想倾诉,江某洗耳恭听。”

魏无羡扬眉:“也没什么好说的。”

江澄凡事最讨厌不清不楚,无论是几年前对方的不辞而别,还是现在的避而不谈,性格使然让他无法开口问出想得到的答案,只能烦躁的又点了只烟。



他坐在副驾驶从后视镜打量魏无羡二人,越看越觉得不对。

这两个人怎么总有说不完的话,温宁怎么总一副魏无羡至上的狗腿德行,不能用金钱衡量的关系究竟又是哪种关系。


“温宁,我想吃Tres leches。”魏无羡抬起指尖卷了卷刘海。

“嗯,公、公寓式酒店有烤箱,一会儿我去市场买材料。要等我两三个小时,行吗?”温宁顺手抚平魏无羡后领的褶皱。

“哈哈,没有你人生要少许多味道了。”

“温、温宁不会走的……”


我操。

看着面前贤惠温良的助理,和摊手撒脚的大老爷们魏无羡。

昨夜的画面开始各种闪回。


……


走凹3




评论(17)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