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组咸

【澄羡】向情撤番外丨香炉2

°  宗主澄X少年羡

°  香炉:你们什么时候把我还给蓝家

   少年羡:还还还现在就还【江宗主:不忙,这东西古怪,我且再看看

——————————————


年底便是各宗大忙时季,盘账不完,库房清核也够叫人手忙脚乱。魏婴见了账册便头晕,江澄给他袄子一裹直接踹来点库,于是香炉便重见天日。

上回一次叫魏婴摊了好些天,于是愤然将此物一扔眼不见为净,不想应是被小厮拾到交予了管事,这才入了库。不过到底是蓝家的东西,总是要还回去的。魏婴摸了把积灰便把东西收回兜里,往江澄案前一置叫人改日送回蓝家。

  

江澄埋首案牍理着繁琐账册,一声来人便要随意差了去还。魏婴箍紧直道不行,说这东西并非俗物哪能叫旁人送还。


“你自己怎么不去。”江澄润了笔懒得分他一眼。

魏婴一屁股上案道:“我去个一时半刻还好,要留下吃顿饭,指不定谁风雨兼程又亲自把我拎回来,左不过你都是要去的。”

江澄这才抬头翻他一眼,啧一声算是应下。


走凹3




江澄忍无可忍,屏息运气将最后一处气脉冲开终于得以动弹。他愤愤将腿间那颗脑袋掐住,厉声道:“好吃吗!魏婴!”


魏婴下巴被捏的发酸,心道这小子是有多爱捏他下巴。他小幅度点了点头,笑道:“你想试试吗。”便揽上对方后颈,将嘴角浊液蹭上人两片薄唇道:“你现在亲亲我,就知道好不好吃。”


感受到下巴捏着的指节微微发颤,对方一双杏目水光涤荡。

罢了,许是把人给欺负惨了。


魏婴主动送上舌尖,缠上人舌根逼着对方半推半就接了个吻。这会刚准备退出,舌尖就被咬住。对方瞪着双如水的眸子狠狠剜了他一眼,径自将接吻变作报复性的撕咬。


魏婴被嘬的心花怒放,正要伸手勾上少年的衣带,蓦的嗅到股沉香。再伸手摸了摸人胸膛,也不如少年般削瘦。


嗨,怎么就醒了。

再抬眼,发现事主正若有所思的盯着自个儿。


见魏婴回视,江澄又缓缓阖眼道:“看什么,做了什么好梦不成。”

魏婴嬉笑道:“的确是好梦,你想不想听?”

江澄抽了人枕在脑后的手臂翻了个身,踟躇半晌道:“……不想!睡觉。”

见人翻过身去没一会儿呼吸渐重,魏婴耸耸肩复又睡去,再睁眼发现自己居然还在云深不知处。


他绕着客间溜达两圈也没见着人,又在后山附近转了转,这才见古井旁有个正径自冲凉的身影。


怪了,哪有人穿着衣裳将自个儿从头到脚浇个透的。

那人浑身湿透将水桶一丢,正一拳拳捶打井口,切齿低骂道:“开什么玩笑……我他妈……我不是……魏无羡……我不是……”


魏婴饶有兴致的看了半晌,而后清了清嗓道:“哎,叫我呢。”


面前之人不可置信的缓缓转头,魏婴这才有机会借着月色看清人面上的表情。这粉扑扑的小脸儿和红到滴血的耳尖,他视线下移想瞄眼人胯间之物。果然,对方在察觉他目光后即刻背过身去。


魏婴步步逼近挑眉道:“我当是谁放着澡汤热水不泡,跑来这儿冲凉水。莫非……”他绕到对方前头往人沉甸甸的下身捏上一把,笑道:“呀,还真是因为这个。”


!!

江澄惊的倒退一步,因这极富技巧的一捏变了脸色。

被第二次轻薄了那处,被撞破来后山的原由。这两件事足以让他抽出腰间三毒将对方杀人灭口。


他白日里被魏无羡一通轻薄已是羞愤难当,整日的课都听的如坠云雾净想着自个儿怎会是个断袖。原以为到了夜里情况会有所好转,不料往塌上一躺,那褥子上还有魏无羡前些天不小心泼上的酒香。顿时心神俱乱,思绪不受控制的飘向晶亮的唇和腿间的脑袋。在发觉下体的反常后,江澄几乎是立刻摸来井旁,佩剑早忘在房里。


是的,他没佩剑,但不代表他不能杀人。


“去死!”江澄毫不犹豫朝他脉门频频出招,可惜被超他些年修为的魏婴轻巧避过。魏婴负手闪避,还有闲情吹上两口小哨继续轻薄道:“我可不能死,小江宗主若是中年丧夫,那可得伤心死喽。”


“魏!无!羡!”江澄几乎要发疯,魏婴居然就这样轻而易举的破了自己的招式。看来那些淫词浪语定是为了叫他分心的诡计——他本不该这么轻易就被反制住的啊。


“叫什么,这不在你腰上坐着呢吗。” 魏婴紧了紧对方被反拧在背的手,捏了把对方转来怒瞪他的脸颊。


江澄瞪着月色下骑在他背上的人,见他巧笑着食指一勾便散了发。那个人头顶的月亮今日尤其的圆,以至于江澄有一瞬间要被吸进去的错觉。他不自觉喉头一绞,咽了口干巴巴的空气。


好景不长,还不待自己多拾到二两月色,自己腕上就被缠上了那截艳红发带。


走凹3


评论(158)

热度(119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