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组咸

【博佐】少年博x幼年佐

°走ao3 进去有提示就选择"proceed"

°设定佐独  轮回眼使用过度身体退化立马变正太什么的 

——————————————————



“师....佐助!?这应该不是变身术吧我说?!”

如果是变身术的话,没道理...没道理身体变小了,成人的衣服却松松垮垮罩在男童身上。


“如你所见,轮回眼使用过度,身体机能稍许出现了...些许变化”
即使身体变小言辞还是一如既往的老成,配着稚嫩的童声和粉雕玉琢男女莫辨的孩童脸真是意外的惹人发笑呢我说。


宇智波佐助,表年龄6岁,实际年龄30+。

现在穿着我的睡衣,在我的房间,坐在我的‘床上’。


“佐助,喝点牛奶吧。”

把刚温好牛奶递给佐助,幼小的手掌接过,刺刺的小脑袋点头致谢实在可爱,博人没忍住顺势揉了一把。


呲——


微弱的电光闪现,把博人僭越的手电的有些麻痒。

啧,变小了还能放千鸟流,不过这威力和挠痒痒差不多。


“除了忍术,礼数也需要认真学习的,博人。”

可以看出宇智波的心情不是特别好,或许是因为七代目又不在村里,没有九尾查克拉的辅助,身体恢复正常还需要耗费很漫长的时间。

佐助蹙眉喝下一大口牛奶的模样像个正在酗酒的苦恼成人。

            


#锁#




      

 漩涡鸣人,木叶村的七代火影,将宇智波视若瑰宝小心守护的人。 

           

  回来了。

评论(119)

热度(53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