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组咸

【澄羡】一窗南日照芳祠(中)

柳妹速摸P2

前文:    

——————————————

老实说没有准备好。

 

魏无羡冷汗倒灌,紫电束缚在腰间的力道倏然骤增,他膝盖软骨如同被抽走再也站不住。

雷电化作千万根牛毛小针,顺着毛孔根根刺入体内,顺着血液在全身横冲直撞,大肆割据。

 

江澄这是想让他受一遍千刀万剐之苦。

果真是生不如死。

 

他魏无羡毕竟也不是常人,虽受着刑却还是能理智的重拟策略。他瞥见地上被掷于一旁的三毒,忍痛咬牙以最快速度拾起,剑尖朝上几乎要刺入江澄操控紫电的手腕。

这么拙劣的一击叫江澄看的发笑,对方想借势从紫电桎梏中解脱的心思昭然若揭。

他毫不费力的一偏手腕就躲过了这一剑,另一只手则双指夹着剑脊向下滑落至剑格,反手一旋夺了剑。

他还待嗤笑自己脚边跪的歪歪扭扭的魏无羡,却突然笑不出来了。

 

电光弥散,紫电还形。

他怒朝下方身影刺去,对方在地上打了个滚躲过致命一击。

三毒此时黯淡无光,和普通的铁剑并无二致。江澄试图聚灵,可是失败了。

该死!他用的什么下三滥的手段。究竟是什么时候……

 

他怒火中烧将三毒钉中魏无羡衣角,扑上去狠掐对方脖颈:“你敢在我面前用这些龌龊法子!”

 

“我……只能……用这些……”喉头被锁,勉强挤出句话。

灵力低微的肉舍,也只能使使前生烂熟于心的东西。

误解如约而至:“也是,夷陵老祖,鬼修翘楚。最是看不起我们这些玄门灵修的东西……”

每个字皆化作砝码,千斤倾轧在决定魏无羡生死的掌中。

江澄看着身下面色涨红唇舌大开之人,对方正因自己不断收紧的掌力展现垂死之态,心底被层层快意席卷。

这么绞杀了魏无羡也不错,于是鬼使神差的覆住了对方口鼻。

“唔……”他手脚先前被电的发软,抠不开卡住命脉的掌心,濒死之境脑袋嗡嗡作响。

跑是跑不了了,与其这么被掐死,还不如被江澄一剑劈死来的痛快。

他放弃与对方骇人手劲博弈,反之朝江澄的腋窝送上一拳,江澄吃痛的一收力道对方就欺身上前。

 

!!!

江澄目眦尽裂,魏无羡竟然紧紧的箍住了自己!

他埋首于江澄胸口,双臂使着全副的力气不让对方挣脱。

 

岂有此理!他竟敢!他怎么敢!!

 

“放开我!”江澄疯了般想要将对方挣开,他从大梵山回来也是一刻都没有休息,回来便跟魏无羡打了一场,现下又灵力有异。

他也很疲惫了,所以现在才会全身都叫嚣发软,使不上力气。

这一切绝不是因为魏无羡过于无耻的轻薄!


“不放!”魏无羡的声音闷闷的从江澄胸膛传来:“要么你现在就用三毒把咱俩一块儿捅了,要么直接点弄死我。士可杀不可辱!”


身处绝境居然还能如此恬不知耻的和他谈条件,江澄气到呼吸困难,几近疯魔。他五指梳入魏无羡发丝中,使劲将胸口那颗脑袋一拽。

胸口原本温热的那块,因魏无羡的剥离又变得冷冰冰硬邦邦一片。江澄只一瞬间的恍惚就回过神,看着面前自己提着的脑袋,正疼得龇牙咧嘴,眼角积泪。


“你想的到美。”


士可杀不可辱?

那就施尽百般折辱后斩杀。

江澄搜肠刮肚,终于想到这个世上叫他恶心的什么事,是可以现学现卖套用在魏无羡身上。


这回换做魏无羡双目大睁。

他他他他他他!江澄他疯了吗!他们可都是男人啊!


江澄居然将他叼住了,与其说是叼着,更像是撕咬。他口中的腥气都源于自己的舌根,江澄这张利嘴,说话做事都带着股破釜沉舟的决绝狠劲。


在江澄的观念里,除了奸淫掳掠,杀人放火,就属龙阳之癖最为无法接受。

魏无羡生前一个片叶不沾身的浪荡公子,若是被个男人压在下面整治。那该是多么屈辱,多么叫他痛不欲生。虽然此法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大有同归于尽之势。但是只要魏无羡不痛快,他的痛快就能成倍攀升。


果不其然,松开了魏无羡的唇舌之后。对方一拳就挥了过来,江澄乜着身下眼眶发红的人,只微微偏头就躲过了这一拳。

“你疯了吗!”魏无羡在他身下像只炸毛的猫,一改进祠堂以来的柔顺态度。

果然有用!


1

2



 

——————————————

评论(179)

热度(205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